close


巴科隆是以宅配起家現在還轉型為自助式吃到飽餐廳
之前就聽說巴科隆的烤豬腳在網路相當有名
一直揪不到團購的機會
這一次就直接來這吃囉~~



師傅的手正俐落的肢解著香酥的豬腳
我喜歡豬腳皮吃起來不油膩Q彈酥脆搭配著芥末醬超好吃的


焗烤田螺幾乎沒在吃到飽餐廳中吃過感覺超味道也算不錯


法式烤春雞也是店家的名菜之ㄧ喔~~
皮酥肉多汁一盤就1/4隻,我媽那天一個人就吃了半支耶!


蔘雞湯,我堂妹拿來的,原先想說應該還好吧!
結果,打開一看居然有一隻棒棒腿未免料也太好了吧!


那天期時拿很多菜只是顧著吃,所以只挑幾個拍
最後悔的是我居然忘了拍它的生蠔,雖然不是很大顆
但很飽滿,重點是它是我目前吃過最鮮甜的一次
個人蠻推薦買他的餐卷去超划算的




巴科隆歐式主題餐廳
台北市北投區大 業路12號1樓
02-2897-5678
營業時間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_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