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平常都是我在壓榨工程師吃他們的喝他們的
今天輪到我被坳了
於是在求爺爺告奶奶後
大家同意就來雅啤吃飯<感謝大家高抬貴手>
這家餐廳在新竹是家很老字號的川菜館
評價也相當高,算是物美價廉的一家店

店家很貼心的在上菜前先招待了開胃醋


他有合菜也可以單點
於是我們選擇單點的方式
由於在座有人不吃牛
所以這道水煮牛我們只叫小的
(因為我們已經先叫了中的水煮魚了,
不過大家秉著不用錢的比較好吃情況下,於是,就有了這道菜)
它的牛肉很軟嫩湯頭很像麻辣湯


這一到是水煮魚
配合不吃牛肉的同事點的
不過因為(水煮牛/魚是招牌,所以水煮魚點中的)
魚肉不會過老而且很新鮮喔


這道腐乳空心菜是因為有人不吃太辣所以點的啦!
但是,覺得這次的腐乳空心菜,腐乳味不夠,有點小失望說


每次都吃宮保雞丁,這次同事說來各辣子雞丁看看
滿滿的辣椒,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道說
因為這道雞丁比較乾爽


清蒸臭豆腐
點這各菜的原因是因為大家說
有雞,有魚,有菜,有蛋,有豬腸,所以應該也要有豆腐
其實
我這群同事的想法是想跟老闆說菜單上每道菜都來上一份啦!!
(切~~沒關係,今天吃多少我都有拍下來,下次輪到你們時,就知道啦!!!)
不過這道也不錯吃,豆腐很軟喔~也有入味


這個四季脆腸超好吃的說
四季豆和腸子都炸的很剛剛好不會太老也不會太油
鹹香鹹香的抄下飯的啦~


金沙鮮筍
就是鹹蛋黃炒筊白筍啦!
這個也超級好吃的啦!!
筊白筍的鮮甜加上鹹蛋黃沙沙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魚香烘蛋
很大一盤,蛋煎得很香,店家很細心的切成塊淋上滿滿的魚香醬
每一口都吃得到魚香醬,這個也超級下飯


蛤蠣薑絲湯
蛤蠣超多所以自然湯就鮮甜囉~~


招牌銀絲卷
炸的酥酥的銀絲卷一點都不含油喔
淋上煉乳跟花生粉真的讓人很滿足喔



最後又加點了宮保雞丁跟酥炸肥腸兩道菜
大家才願意放過我





雅啤川菜館
新竹市忠孝路13號
03-5712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_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