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橋集團餐廳有
1.新橋燒肉 燒烤燒肉料理
2.新橋食堂創意日式料理
3.新橋弄堂上海菜料理

今天選擇去食堂吃
新橋食堂位在新竹護城河旁
生意非常好,所以要去吃錢最好先打電話去預約喔
座好後服務生馬上送來熱麥茶還有一碟小菜跟菜單





小菜是很日式口味主要為蕈菇類加上貢菜很好吃喔
今天5個人我們點了很多菜

招牌菜洋風鮪魚酪梨塔
酪梨丁+生鮪魚丁+蝦軟丁+哇沙米美乃滋+些許魚子醬  
搭配著香酥的法國麵包,只能說絕配啦
基本上嚐過的人幾乎都對這道菜讚不絕口喔
這道菜其實我們點2盤(超滿足的)





綜合生魚片
很新鮮很鮮甜,這道菜是這是部門送舊
我們先到的3位把它給處理掉
3個人趁金主(老闆)還沒到前我們以急快的速度點菜
急快的速度掃盤,,除了好吃外外加爽啦!金主應該很想宰了我們3個



南瓜風味軟殼蟹
軟殼蟹炸過後整隻可以直接吃下去酥酥軟軟的搭配著南瓜醬一點都不突兀
這道菜我們也是點2盤



義大利風香酥雞腿
這道菜雞腿有炸過,不過雞腿肉依舊多汁軟嫩搭上醬汁帶點微酸
感覺不油膩,這道菜很受在場男生的青睞所以也是點了2次



松板豬西京燒
這道菜我個人覺得美乃滋太搶味了
加上美乃滋過於多所以對我來說太膩口



洋風香煎鮪魚
魚肉很Q搭上洋蔥絲更能襯出魚肉的鮮甜



香烤深海圓鱈
肉質很細,也吃得出魚肉的鮮甜不會有腥味
不過吃到這道菜時我的肚子已經撐翻了



香酥牛蒡
這道菜今天是因為聚餐是5個人結果老闆+另一位同事出差
再等待他們到來時我們先點了這道菜邊嗑邊聊天邊等待
不過今天這道菜有點給它含油,但是還是被我們給嗑完



鮮魚味增湯
這碗湯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不會死鹹加上有點酒粕味及魚的鮮甜味所以還不錯



我們點了檸檬醋跟玫瑰醋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以前的桂花醋
如果真要我選玫瑰醋比檸檬醋更討我喜歡
因為玫瑰醋真的喝得出玫瑰的香氣



最後的甜點則是送上黑糖軟糕
軟糕很Q,黑糖甜而不膩加上少許黃豆粉真的讓人覺得好滿足喔








新橋食堂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4號
電話:03) 531-397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_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