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的照片帶著霧
更覺得九份的美
逛完九份老街後
便前往平溪
平溪這幾年很熱鬧
因為在元宵節時會舉辦放天燈
往往吸引了滿山滿谷的人前往這個小鎮
所以今天我們也不免俗買了一個紅色天燈+鞭炮
其實我的願望很多很多
所以
我就直接寫心想事成
我承認我真的很貪心

我想老天有接受我滿滿的慾望願望
所以我的天燈很順利的愈飛越高

平溪天燈色彩代表不同祈願
紅 色-帶來一切好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黃 色-祈求財運,名利雙收
橘 色-祈求財運,名利雙收
白 色-祈求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粉紅色-祈求好姻緣,將來的好對象
桃紅色-祈求婚姻美滿幸福,家庭更快樂
藍 色-帶來好人緣,貴人相助
綠 色-祈求步步高昇,環境更美好
紫 色-祈求多才多藝,年年如意
所以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願望挑一各適合自己顏色的天燈喔


平溪老街上有家很有名的故事香腸



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
我們也特地買蒜味的香腸跟肉串來品嘗一番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還蠻對我的味
只是香腸跟肉串真要我選我個人最愛它的肉串
不過排隊也排的有點久就是了
所以要有耐心才能吃到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_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