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各中台食品科的女生寫的, 我不知道她的父母是怎樣教育她. 她前男友說她們是2007年3~4月分手,7~8月她出現,之後就說要結婚了 這是她2007/04在她前男友的文章說"找尋不同男人ㄉ懷裡"

就是那麼剛好4月寫完最後文章,7~8月又連絡,而她所謂前男友的文章卻出現這些

然而她所謂前男友的下一任女友出現的時間卻是
我不知道她的父親怎麼會有臉說出,台中仁愛醫院是她家開的不娶她就要告人家強暴, 我不知她爸是如何篤定她肚子裡的小孩到底是誰的.是看男方誰家有錢,小孩的爹就是誰嗎? 我不知道未婚懷孕女生第一個是先跟父母還是孩子的爹說懷孕了 但我知道,她前男友卻也是那麼剛好在受孕後一個月發表了"鎖文文章標題-只想盡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_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