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大家介紹我常去的私房餐廳-Amigo,這是一加拉丁文化的餐廳,一進餐廳你會看到很多拉丁風情的飾品及音樂喔!!
這一天我們點了,西班牙海鮮飯,墨西哥豬肉辣椒卷(應該沒記錯菜名),智利牛肉餡餅(我個人超級推薦的一道菜),
餐點其實有還有附莎拉,濃湯跟飲料,不過請原諒我,一看到服務生送來餐點就忘記拍照,只記得大快朵頤完全忘記我想
要拍照介紹給大家,這裡的飲料我也超建議瑪黛茶,聽老闆娘說瑪黛茶是南美洲當地原住民的保健養生茶喔!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加上檸檬別有一番風味.清香清香帶著天然的微甜我只能說讚啦!!!

我們這一次的主餐
<西班牙海鮮飯>


<墨西哥豬肉辣椒卷>


<智利牛肉餡餅>






Amigo
新竹市三民路51號
03-5341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_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