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新聞說赤鬼炙燒牛排年終90個月

就開始對這家店有高度興趣

今天跟朋友到台中就順便去嚐鮮了

會不會太扯了服務小姐第一句話就是要我們抽號碼牌

由於是非假日

所以抽完號碼牌後服務小姐就馬上帶我們入座

 

台中赤鬼牛排1      台中赤鬼牛排3  

我跟朋友都點茶碗蒸

很滑嫩口味還好而已

台中赤鬼牛排2 

附上餐包

(是奶酥口味,不喜歡,我真的不喜歡奶酥)

台中赤鬼牛排5 

上主菜囉!!

我點的是沙朗牛排店家上菜速度很快

吃完後我個人還蠻失望的

在台中好吃的平價牛排夜市就很多了

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會想再去吃了因為實在不對我的胃

台中赤鬼牛排4  

 

 

 

赤鬼炙燒牛排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至凌晨1點

電話:04-23205157

地址:台中市大墩63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_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